29届北京奥运会今日开幕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脑海里还清晰地记得申奥成功那一刻举国欢腾的场面,奥运会已来到我们中间,百年的梦想,在2008第一缕金风轻拂下梦圆。 

  从1908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后国人发出“中国何时举办奥运会”的疑问至今,整整100年,中国人终于盼来了这一天,人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同一种心情,那火炬上的朵朵祥云,祝福着中国和她勤劳善良的人民。四川火炬传递的第一站——广安,是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的故乡,也是他最先提出北京申奥的。火炬手高高擎着那团光明的火种,在小平的铜像前进行庄严的圣火交接,以告慰这位伟人:我们的奥运梦想已经实现! 

  你不见那圣洁的火种,从从古奥运会场一路跋涉,排除重重阻厄,载着一路和平,向世界宣告它的神圣不可侵犯。它以胜利者的姿态,高高地被火炬手擎在空中,一路传进圣城北京,几只苍蝇小虫,几多灾难磨历,都阻挡不了它传递的里程! 

  它蕴藏着怎样的能量,催发着每一个中国人涌起澎湃的激情,它用无可估量的宇宙潜能,熊熊燃起龙的传人悠远的梦想,燃起一个民族的强大与昌盛。它要让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---中国挺起不屈的脊梁,如三山五岳高耸,如珠峰一般巍峨。我们已奋马扬鞭,在世界驰骋,祥云火炬将为中国燃起满天绚烂与辉煌! 
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www.pjhome.net/trackback.asp?tbID=260
Tags: {385}{332}
评论: 0 | 引用: -15 | 查看次数: 803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
内 容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5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