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Office.cn 站长:个人站长域名保卫战!

个人站长又出事了,这次是我!一个在落伍者论坛成长起来的站长遇到这样的事情,没有理由不和大家交流一下!
我已经正式被某软件公司起诉,原因是我的RedOffice.cn域名!曾经这个域名被莫名转走,后来被我追回,但是我没有公布出来。
我想做个低调的站长,不想惹事、不想出头、不想炒作,和大多数个人站长一样,我们希望网站出名,而不是站长。
现在我被起诉了,没有退路,只能欣然接受这场“个人站长域名保卫战”!

当我彷徨的时侯,是落伍的朋友和BBS3000的站长朋友帮我出谋划策的,所以我建立了这样一个网站 http://win.redoffice.cn
说实话,有哪个站长愿意做这样主题的网站呢?
目的有两个,一方面是希望更多朋友帮我想对策。另一方面,我想知道作为个人站长并不孤单!

有站长们的支持!我会更加自信的踏入“战场”!审判结果无论如何,我将给大家一个答复。
胜诉了,我将我的经验永久性的、义务性的与个人站长们分享!
败诉了,我将上诉到终审!
我已经在网站 http://win.redoffice.cn 上传原告的起诉书。欢迎核实!

我想说,个人站长除了做网站,还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!

最后,希望广大站长朋友关注此事,从中学习相关法律知识,提高维权意识!如愿做声援网站可联系我,并不一定加我的Banner。
不奢求鱼哥能置顶,但求给点颜色!

本帖随时更新!

联系站长:
Email:RedOffice.cn@gmail.com
(寻求法律援助)
QQ群:16590232



[本日志由 习惯有你 于 2008-07-17 07:05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落伍者
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www.pjhome.net/trackback.asp?tbID=243
Tags: {14}{361}{362}
评论: 3 | 引用: -12 | 查看次数: 1304
  • 1
没趣鱼 [2008-06-28 05:38 PM]
   奶奶地,又要以大欺小了。不鸟它·—— 哥们支持你。
习惯有你 [2008-06-26 08:05 AM]
谢谢,我是帮朋友声援的.
站外 [2008-06-25 00:25 AM]
支持你,给你挂个banner吧! www.zhanwai.com
  • 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
内 容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5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