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 Mylo 转自 Engadget




 
这个小东西,支持MSN ,Yahoo, GTalk,Skype 等IM (为啥没有QQ呢) 
买这个比买PSP还时尚,又找到一个不买PSP的理由了。 
 
看看 Engadget的介绍吧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感动啊!我们拿到索尼可爱的小 Mylo,可惜这玩意还是个接近完成的原型机,不是最终版本。在美国索尼似乎想用  Mylo 对抗 Sidekick 3 滑盖式全键盘手机,不过这不关我们的事,大家就轻轻松松地,来看 Mylo 一大堆的实机照片啰! 
关于索尼 mylo 更多的细节 
Sony发布mylo掌上设备

 
感谢快递公司很尽责地将东西送到我们手上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外盒和机身一样,也是橘红相配,很是好看。盒装侧面有画出一些关于 Mylo 的特色,包括支持 Google Talk、Yahoo IM 和 Skype (当然有语音传讯),以及一些媒体格式支持,包括 WMA 和 令人厌烦的 ATRAC!Sony 的本色真是不变。 

 
有没有看到 "No 911" 服务警告,真希望 Mylo 能和我家的手机合而为一。 

 

 

 
盒子底还有 Mylo 的精神标语:「My life online。」相当棒的生活,但你得确保你住在模里西斯。 

 
原来还有夹层,里面藏有使用手册和软件光盘。 

 

 
配件都在这里啰:USB 连接线、变压器、携行袋、电池和耳机。Mylo 可透过 USB 连接线进行充电,并充当成大容量储存装置,内置的麦克风也能让你当作有线 Skpye 电话。当然,你也可以透过 WiFi 进行 Skype 通话。 

 

 
橘红的滑盖键盘出现了,椭圆形的按钮微突于滑盖上,要花点时间才能习惯,只可惜并没有背光。在黑暗中橘色的滑盖加上橘色的按键实在会让人分不清楚。希望索尼在最终版上能将按键换成白色,或许这才是所谓的索尼美学,不过如果有背光的话,一切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。 

 
接下来是 Mylo 背面的样子,后背比较偏塑料质感,没有前面么光华具有光泽。左上方为 Memory Stick Duo 的插槽,右下角则为音量调整按钮和按键锁。左边中间为扬声器,另外电源和 WiFi 滑键的位置都有 PSP 的影子。中下方的按键则是暂停跳过和响应用,通常用于影音播放上面。 

 
Mylo 和 PSP 与 Nokia 770 排排站。其实 Mylo 和 PSP 并没有非常相似,算是两个独立的产品。而相对于 770 ,Mylo 就是多了一套键盘,不过屏幕实在小好多喔! 

 
Mylo 并不算是手机,相对于其它 PDA 手机来说,Mylo 的体积并不算大。 

 
Mylo 的键盘一看感觉就没有通讯的功能。 

 
Mylo 的选单接口已经遵循索尼发展的 XBM 接口。相当容易操作使用。 

 

 
这是播放音乐的画面,播放的时候能展现照片。按下右上角「Option」按键,选单就会出现。Mylo 的屏幕够美够亮。 

 

 

 
档案总管可说是相当基本,Skype 直接在选单上,Mylo 可作有限度的多任务处理。左上角「INFO」按键让你看见哪些程序正在执行,有点像 widget 的概念。 

 
作水平滚轮时,你可以选择全屏幕检视或是显示选单棒。 

 
键盘滑出来时,我们可以看到 Mylo 支持 WPA 和 Web proxy。另外键盘滑动的感觉相当好,不会卡。 

 
找到热点时,就能让 Mylo 接连上线,可惜的是 Mylo 没有内置蓝牙传输。 

 
最后让我们瞧瞧,当 Mylo 接连网络时,就会出现美丽的蓝光讯号,这也是索尼厉害所在。今天小 Mylo 介绍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收看!
[原文连接]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www.pjhome.net/trackback.asp?tbID=41
Tags: {41}
评论: -1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21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
内 容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5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