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什么年?

      看到这个标题也许有的人一定会说:今年当然是奥运年了.当然不错.百年一遇的奥运会对我们中华民族来说是件盛事.可似乎老天给了这个民族极大的考验.谁也不曾料到,这是如此艰难的一年。2008,我们热切期待的阳光和欢笑,却不料被一路风暴阻隔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2月肆虐的雪灾,冻裂了中国大地;3月的西藏骚乱,烧伤了美丽的圣地;4月的奥运火炬全球传递受阻,刺伤了中国人向世界张开的双臂;善变的5月,胶济铁路火车相撞,撞碎了多少旅人的梦;突然传遍全国的儿童手足口病,令全国父母心头纠结;震动传及东南亚的四川大地震,撼及整个中国的灵魂……

     然而,中国在低头抱怨吗?没有,中国挺起了他的脊梁!

     2008,是中国欢欣鼓舞的一年,也是灾难重重的一年,更是考验我们每一个人意志和品质的一年。
孟子曰:天将降大任于斯人,必先苦其心志、劳其筋骨、饿其体肤、空乏其身、行弗乱其所为,而后增益其所不能。
 
     最后,为地震中受灾的人们祈祷,为08年的中国,也为自己.
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www.pjhome.net/trackback.asp?tbID=231
Tags: {331}{332}{333}{334}{194}{335}{336}{337}
评论: 0 | 引用: -5 | 查看次数: 1160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
内 容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5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